2009年8月1日 星期六

天外奇蹟 Up SE手機主題 (320x240) 水上鴨製作

杜比3D立體眼鏡戴上3D立體眼鏡的水上鴨日新大戲院3D立體UP

      話說台灣首映那天就殺去台中頂級在地戲院 日新大戲院參戰!!體驗杜比3D立體電影戲院的Feel~~
結果老婆朋友給我買第三排…是要給我超震撼感嗎?第三排雖然還是可以承受放大版的數位影片~
不過有些3D效果可能因為座位太近而有點虛掉~可惜~虧我還特地配戴隱形眼鏡前往~而且3D畫面假如
有比較快或者大的動作會整個糊掉~是我的錯覺嗎??
3D立體電影還要加價120元才可以觀賞~而且眼鏡
看完要回收…
趁現在沒人檢舉~或者消基會沒動作~看樣子3D立體電影是電影另外一個收入~

原本我還打算用這眼鏡看Youtube後期要開發的3D立體線上影片勒~殘念~

 



皮克斯當初也很煩惱如何宣傳老人跟小孩的冒險片~好在有機器人瓦礫的例子~釋出搞笑小短片
讓觀眾先認識腳色,然後再吸引去戲院觀賞~其實也有點算是先免費後收費的機制~喝喝~

整片笑點不斷,皮克斯的動畫表演技術也越來越精簡到位~不再花俏絢麗~也有可能是腳色導致~
整體來說,還是很滿分的過關~不愧是皮克斯年度大片!!話說下個月就要來殺去台北 北美館
看皮克斯動畫20年展覽~希望還是可以帶給我充滿驚喜的世界!

看完UP,上網想說找手機主題來用~結果連個毛都沒有~於是就只好手工鍛造!
喜歡的人就下回去吧!!

up天外奇蹟手機主題
天外奇蹟 Up SE手機主題 (320x240) 水上鴨製作

MyHotPo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