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16日 星期日

水上鴨被採訪的內容間諜稿!!

DSC00587

1. 問:你工作的靈感從何而來?
    D: 怎麼說呢,靈感這玩意其實很難掌控住,往往需要一段時間的沉澱,慢慢就有靈感浮現。

2. 問:什麼東西是你工作時絕對必要的東西?音樂?咖啡?或... 
    D:安靜的空間與時間,我很容易被打擾而沒有一慣性的創作直覺。

3. 問:到目前為止最令你感到雀躍的案子是哪一個?為什麼?
    D:沒有,因為台灣的案子都很無聊,而且廠商只願意付出少少的成本就想換來好萊屋的水準,
       那還是給新人去練習吧!

4. 問:哪個品牌是你最想合作的?為什麼?
    D:Square Enix,因為我很喜歡FF系列。

5. 問:你住在哪個城市?你會推薦這個城市哪些值得造訪的地方?
    D:台灣台中,台中本身就很值得造訪,全世界最豐富又平價的美食之城,處處都是驚奇!

6. 問:你下廚嗎?你喜歡哪些食物?
    D:有嚐試過,但都是拉肚子收尾,偏愛甜食類,巧克力、起司為主。

7. 問:選一個你日常生活中最有趣的東西,告訴我們為什麼你喜歡這個東西。
    D:Facebook,串聯起很多不可能為可能的事情,目前已經是全球第四大站!

8 問:如果你可以選一位大師一起合作,你會選誰?你想和他合作哪一類的案子?
   D:狄原一至(暗黑的破壞神),漫畫創作。

9.問:三個全世界你最喜歡的地方。
   D:台灣台中、美國紐約、日本東京。後面兩個希望有機會能前往感受體驗囉CC。

10. 問:如果要你跨界設計,你會想要設計什麼產品?家具?手機?.....
     D:跨界設計喔,我會想重新設計教育,我覺得當下現今的教育讓我們思維無法暢通,導致這次
        88災情慘重,主因就在教育。

在這裡要謝謝默默支持我的作品的人,沒有你們我不會走到今天這種甜地(好像是很糟的感覺>>>>>)。

推薦你用PPS看網路電視電影動畫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