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6月10日 星期三

赫然發現!!fhkkta把我歸類為3D玩家!!

image 
第六篇就是黑金先生做愛心的文,很驚訝的事,竟然把我歸類在3D玩家這個標籤上,
話說我已經很久沒丟些3D教學心得跟大家交流分享了說……不過也算是很驚訝啦!!
也發現我水上鴨的標題沒有順利顯示,而是顯示 No name's space 真是太糟糕的感覺~
來寫信給微軟(MS)問個清楚~~怎可把水上鴨給消音勒!!別逼我轉跳Blogger或者Wordpress阿!!

3D玩家 BLOG訂閱 Page1 最新動態 - fhkkta blog搜尋
fhkkta blog 部落格搜尋 dashboard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