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5日 星期日

MOTOA3100 觸控 Wi-Fi GPS 手機

以上看似很芭樂的推薦影片,但這真的很不錯,觸控+Wi-Fi+GPS,根本就是夢幻啦!!

Wi-Fi - 無線網路就不用被電信業者吃死死的3G鳥上網啦!!

GPS - 可以搭配Google Map,隨身地圖帶上手,路線規劃也很成熟,在地區域搜尋功能也一級棒了~
Google Map超讚!!Urmap要小心啦!

觸控 - 就只是單純爽啦~滑來滑去~

全景模式拍攝 - 最近我超愛這種功能,可以拍出類似下方這樣的照片~喔耶!!

DSC01040
K610i全景拍攝範例

出門在外方便的好選擇!MOTO A3100 !!

產品相闗影音介紹
MOTO A3100測拍
(美國發表會側拍)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jo05zXRhwk
(台灣上市記者會側拍-1)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3mw6W1t2Bo4
(台灣版上市記者會側-2)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i7x7gaNH10
MOTOSURF A3100 觸動人心 百人SAY YES
MOTO A3100 手機介紹-Sogi!手機王
MyHotPos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