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8日 星期六

雲林效應

警察這次似乎有點執法過當,導致民眾不滿,相信原本是和平的抗議行為,
卻被如此打壓,從Youtube看到警察折台灣國旗,保護五星旗,真懷疑警察是對岸公安。(請你來鑑定!)

引用一段網路上到處都可以看得到的「德國牧師馬丁.尼莫拉(Martin Niemoller) 」的名言:

起初他們(德國納粹黨)追殺共產主義者,我不是共產主義者,我不說話;

接著他們追殺猶太人,我不是猶太人,我不說話;

後來他們追殺工會成員,我不是工會成員,我繼續不說話;

此後他們追殺天主教徒,我不是天主教徒,我還是不說話;

最後,他們奔向我來,再也沒有人站起來為我說話了。

Y! Live、部落格、twitter…學運、社運與言論自由 【重灌狂人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