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4日 星期五

House 第四季 大製作催淚結尾

House 第四季

http://www.tudou.com/player/playlist.swf?lid=3478865

House 這部美劇是同事推薦看的,跳過前三季,直接追看第四季完整最新的一季(目前最新是第五季),想說S401不好看其他都不用說~( 鐵証懸案 就被我刷掉了~),一看就對這醫生的診斷整個迷上,最經典在於去病人家抽絲解析,尋找環境病源,這點讓我覺得線上醫生憑什麼輕易判斷我的症狀,也許我這症狀的前因後果都不了解,就隨便開個抗生素或者止痛藥了事!!這就叫台灣醫生阿~

反觀House抽絲剝繭~不斷推論舉證,這才叫做行醫阿!!

這一季結尾兩集真是大製作,對於影像描繪拍攝出House的大腦幻想想像世界來說,有很多突破的構想,對於記憶的影像故事手法也很讚!!最重要的是,催淚!!沒錯~~太感人了~淚框濕濕看完結尾,根本就是小電影阿!!(美劇或者日動漫經常有的影集拍攝手法,在當季最後幾集,直接來大製作分集撥出,真是一整個爽快,拍的好,大家就會期待下一季的衝擊波!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