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

Google Maps 2.3.1 For Mobile

Google Maps For Mobile
Google Maps For Mobile
Google Maps For Mobile My Location我的位置

用K610i CP值最高的評價3G手機打造行動地圖,以往Google Maps並沒有支援路線規劃~
今天去三義玩的時候,用K610i開Google Maps查路線,竟然提示有更新,2.3.1!!!!!
裝完一整個驚艷!!!多了專業的識別形象標示~也多了路線規劃,真是一整個屌!!
利用行動基地台地位系統~就有偽GPS定位,雖然誤差率高~不過在都市高密度的基地台來說,誤差還算漫低的~

路線規劃又細分為 行車 / 大眾運輸 / 步行 ,三種模式規劃!!
也詳細計算位置、距離、時間、方式!

[更新20090515]目前出到2.3.2,支援街景功能。

相關資訊:下载:移动Google Maps最新版本2.3.1_软件_科技时代_新浪网

同場加映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