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

20世紀少年 20th Century Boys (2008)

imageTC華納威秀推廣20世紀漫畫不遺餘力! 

20世紀少年多國語言版
20世紀少年

沒錯!!殺去看首映啦!!買票過程也超20世紀少年的啦~網路訂票,逾時,趕緊買現場票,小Q花旗卡還不到現場~
售票員還一直搞不清狀況,還一直問是不要看海角七號,海你的頭啦~我不花錢看國片的啦!!
還說什麼推薦我看完海角七號接著看20世紀少年~我看你是海角下線,把海角當作”朋友”啦!!(超想跟售票小姐”絕交”)

總之,一整個20世紀!!

在樓下阿米還擔心今天是首映會爆滿~不過我卻覺得20世紀少年其實並沒有很普及化,所以我相信還是有不錯的座位(現場劃位的話)
果然!!由於台灣漫畫環境低迷不振,知道20世紀少年的人也許很多~但是真的有看完有喜歡有感動到的卻是少數阿!!
電影很忠實的表現,令人感到欣慰不已,尤其是知道七龍珠電影化的消息,還有看到慘不忍睹的預告之後,
20世紀少年算是表現的可圈可點的~

華納威秀的椅子真的很難座!!看魔戒和20世紀少年這樣的長片,屁股真的很不舒服,換姿勢換了N個姿勢~做愛都沒那麼多花招勒~(離題)
看完電影發現,外面休息區有20世紀少年漫畫~這方面廣宣做的真是不錯~讓休息的人順手可以拿起漫畫看個幾頁~也算是不錯的行銷概念!!

imag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image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博客來MOOK館>20世紀少年電影公式寫真手冊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博客來書籍館>20世紀少年 1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東立全新漫畫】20世紀少年1-22集(待續)(加送書套)「浦澤直樹」超低價※㊣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