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

看我喝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


 IMG_0805

LP?我的LP?這名字真令人害羞~

 IMG_0806

LP+媽媽的愛心綠豆湯!!
在這個推崇環保的年代,這樣就是最良好純正的示範!!


  IMG_0808

產生了乳~

      個人感覺酸酸甜甜甜的優酪乳加上甜滋滋的綠豆湯~
 真是一整個絕配! 推薦甜食愛好者採用!!
不只口感整個提升,連帶綠豆創造咀嚼口感!!
   讚的啦 !!~~

 

http://scm.moo.com.tw/cms/product/00000016.gifLP33
統一企業秉持「關懷消費者」的理念,近年來積極從事生技保健領域發展,希望開發出更能符合消費者需求的產品,為堅守此理念,1997年統一企業專門致力於食品研發的「中央研究所研究團隊」與前中國醫藥學院小兒科主任「許清詳醫師」,共同努力找尋可調節免疫功能、並改善多數人體對環境敏感的解決之道。

在經過5年不間斷的挫敗與嘗試後,2002年3月3日研究團隊終於在健康國人腸道中,篩出一株品種優良的益生菌,我們發現此益生菌能調整體質,平衡免疫能力;經過鑑定發現此菌種名稱為Lactobacillus paracasei,此菌種為國際上認可的安全性乳酸菌,研究團隊為了讓大家容易記憶,就把菌種的縮寫L.P.,再加上發現那天的日期3月3日,合稱為 LP33益生菌,此為「LP33益生菌」的由來典故。

統一企業秉持著「菌種決定優酪乳的價值」的理念,發現了LP33益生菌這個「超夢幻菌種」後,於2003年11月統一LP33機能優酪乳榮獲經濟部頒發「國際生醫新創獎」,這項肯定不只是對統一企業研發團隊在品質及技術上的認同,也對研發團隊努力不懈精神給予鼓舞與信心,同時此新發現也將乳酸菌產品帶入一嶄新的里程碑,對生技食品業而言,更是新世紀的大事!

LP33,是全國第一瓶榮獲輔助調整過敏體質認證的優酪乳 或 天天喝 465ml,連續一個月,過敏體質OUT!
網站連結:http://lp33.moo.com.tw/http://lp33.moo.com.tw/events/witness/bloglabel.swf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