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6日 星期三

【哆啦A夢: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】首映會贈票活動:(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 四區同步舉行)

(資料來源: http://orzmovie.com 彌勒熊電影網)

預告欣賞:http://orzmovie.com/?p=819
活動網址:http://orzmovie.com/?p=820

嗨!大家好,這將是 彌勒熊電影網 http://orzmovie.com 舉辦贈票以來最大手筆的贈獎!8月1日上映的【哆啦A夢: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】將在北中南四地同步舉行盛大的首映會,請大家不要錯過這個機會,用力給他參加吧!也歡迎大家多多介紹親友們來參加活動喔!台北的朋友一人可以得到兩張首映卷,其他台中、台南、高雄的朋友可以一人獨得四張的票卷喔!加油囉!不要錯過免費欣賞這部優質卡通的機會喔!請大家在寄送答案與資料給彌勒熊的時候(活動信箱: dodobear@orzmovie.com)特別註明你是台北區、台中區、台南區還是高雄區喔!以方便我處理的速度!謝謝大家! ^ 0 ^

時間:2008年7月31日。晚上19:00。
地點:
1. 台北區:台北信義威秀影城。(一人兩張)
2. 台中區:台中德安威秀影城。(一人四張)
3. 台南區: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。(一人四張)
4. 高雄區: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。(一人四張)

獎品:【哆啦A夢: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】首映卷。

※贈票方法※
1. 先將此篇贈票文章一字不漏直接copy到你的部落格,並張貼出來。
2. 再回答以下問題:(三題都要回答喔!)
a.請問電影那一天正式上映?請問預告裡大雄用了什麼東西創造出一個魔法世界?
b.請問預告裡大雄呼喊了誰的名字?請問本片在日本創造了多少日元的票房?
c.請問你最喜歡哆啦A夢裡面那一個角色,為什麼?

※注意事項※
1.請大家幫忙在你的網站、或部落格裡,與彌勒熊電影網 http://orzmovie.com 做連結,幫彌勒熊的新網站做一下宣傳囉!呵呵!(若不知如何做連結的人,請參考小教學。http://orzmovie.com/?p=345 ^ ^)。有幫網站連結者,可以增加你中獎的“機會”喔!呵呵!

2.再將你張貼此篇文章的連結網址、你的答案與個人資料(含本人真實姓名、電話、地址、參加活動之暱稱【個人資料絕不流出,但勿使用人頭報名參加】)mail到活動信箱: dodobear@orzmovie.com 彌勒熊收~~即可(信件標題請註明參加【哆啦A夢: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】首映卷贈票活動:並特別註明你是台北區、台中區、台南區還是高雄區)。並請在寄出答案與資料後,在本篇留言區留下:與彌勒熊電影網連結處、貼張此篇文章的網址、mail信箱、暱稱大名、告知已寄出之訊息…等5項,請注意五項都要喔!)

3.我舉辦活動之目的在於推廣好電影與網友分享,請勿一個人以多個免費信箱大量洗版參加,被我發現者永不錄用。並請你合作在得獎後盡量取票與觀賞,否則亦視你為惡意棄權。

4.非常歡迎大家於觀賞完電影之後,與大家分享你的觀影心得(若平常你有寫影評心得,亦非常歡迎來這個園地發表),你可以將題目、欲刊登的筆名、連結之部落格網址…等等,寄到: dodobear@orzmovie.com 彌勒熊收~~即可。

【哆啦A夢:大雄的新魔界大冒險】首映會贈票活動:(台北、台中、台南、高雄四區同步舉行)

話說...彌勒熊是我朋友的叔叔說!!!!!!!!
這次活動彌勒熊大放送!!~~~
有興趣看阿雄在魔界大冒險的朋友~
趕緊趁熱吃!!!

博客來書籍館>哆啦A夢大長篇 VOL.5大雄在魔界大冒險

需要不只一本的熱血漫畫/需要不只一種的聲音刺激...萬種商品,特價49元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