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2日 星期六

戀愛沒有假期 The Holiday (2006)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googleplayer.swf?docId=-1644388323082867582&hl=en

正面性的,從積極便消極,這才是正宗約會電影必看阿!
其實我覺得英國腔調真的很迷人,
劇情談訴著感情,兩極化,卻同為孤單的彼此兩人,
甚至劇中一些感情問題可以用電影公式來釐清,
證實了,人總是會用自己的專業邏輯思考,
也就是說你今天是水管工人,那麼你的思路都會跟水管有關,
卡麥蓉迪亞 Cameron Diaz表現依舊不俗,充滿魅力的演出,演活時下都市女孩,
那種熱情,那種尋求尋找自我,
當然搭配上我最喜歡的裘德洛 Jude Law,更是讚到一個不行!
還是禿的有個性,我的目標,哈!
最讓我驚訝的演員則是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
獨樹一格的演技,臉部表情豐富到一個不行,
而且他這種通常都是演丑角的腳色,
簡單又扎實的劇情,不得不說這是一不難得可見的愛情喜劇片!!!
沒想到也可以談起戀愛那麼如此輕鬆溫馨愉快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