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6月1日 星期五

淚光閃閃 (2006)

 

<--哭的時候真的這樣捏就不會流眼淚嗎?我已經很久沒有流眼淚過了....

 

前半段劇情實在鋪陳的有點無聊,直到老牌演員陸續出現,才把紛圍帶起來~
日本人總愛搞兄妹戀~然後再給一個沒血緣的公式!
我看到中間就知道一定有人得死!
這樣才好收尾~
收尾的技術也沒有經典純愛片<情書>來的震撼,
最後女主角收到和服的構想,我覺得還是沒什麼震撼,
反觀於現實的兄妹,其實幾乎沒有感情像電影這樣的,
以我身邊的人為例~幾乎都是互相有言詞,
哪來的牽手晃海灘這種事情~哈!
日本人把兄妹之情美化到一個不行!
大概是編劇本身有很漂亮的妹妹吧~
可是就算有很漂亮的妹妹,用正常的思考,長期從小到大~
相處下來我想應該摩擦很多吧....總之,這片有妄想症~
不過我還是喜歡男主角跟女配角社會地位差距的插曲~
我覺得這類型的題材我很可以接受,也希望能看到有翻新的一頁~
可惜還是一樣老公式,女方家長出錢希望男主角離開~這種鳥劇情.....

 

P.S.長澤雅美的好身材,連衣著都包不住呢!

http://video.google.com/googleplayer.swf?docId=5635669538728800154&hl=e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