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9日 星期三

妄想代理人 Mousou dairinin Paranoia Agent(2004)




 

片頭OP





 

片尾ED





 


 

片頭跟片尾的風格我都很喜歡,片頭的笑跟片尾大家安祥熟睡著,音樂搭配也十分詭異,
有點遊戲電子機的感覺,嘲笑嗎?
雖然我不會收集這套,不過看在"今敏"(千年女優、東京教父)的前兩部作品如此優秀的份上,
我還是努力邊下載邊看,
還沒看完,不過可以大概感覺到妄想代理人是一種解脫
每個人都會遇到困境,需要一個解套,
不管方法為何,一切的變成現實殘酷,
需要用心用力去克服,
這就是妄想代理人,也許等我看完會有不同的看法也說不一定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