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4日 星期五

超越時光的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 (2006)






超越時空的少女,一開始前面看的有點想睡覺,
拿到時空操控能力後,趣味性很不錯!
搞到後面來個未來人,很多事情開始不合理~
不過卻被感性的敘事能力給掩飾,
讓你沒時間發現破綻~
很危險的舉動~
不過我想應該還是有人覺得後勁十足吧!!
甚至看完有種應該是超越時光的男孩,
然後劇情用配角的角度去看整件事情,
其實我自己在創作也會很喜歡用主角以外的角度來敘事!!
這樣有種英雄不是我,但我幫助了英雄!
大概項類似這種感覺。

恐怖的事,原作竟然是四十年前的創作!!
真是夭壽恐怖的古人!!1962年左右吧~
而且這四十年來不斷翻拍推陳出新~
電影~日劇什麼都來!順便附上漫畫封面,可以看出大概風格。

 


 

說實在的,在我幼年,曾經低頭看手錶,結果一抬頭呢,
看了時鐘卻發現少了整整一個小時,在看手錶,
也少了整整一個小時,我的時間被偷走了!!
我一直想不透,我的時間呢?


 

評價:假如你也可以扭轉時空,你想做的是什麼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