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17日 星期六

看看你的名字在遊戲中代表什麼武器?


 

我的武器是【天羽霹靂指】

殺人於無形,有時候可能只是輕輕跟你握手,

有時候快如閃電,靜如山,動如風,
甚至可達到隔山打牛之功效,

也是我所需要的,
給我死亡筆記本,

我要寫上會計部所有人的名字。

 

看看你的名字在遊戲中代表什麼武器

之前不知有沒有人發過,現在發出來玩玩。
看看你的名字代表什麼武器,很有意思。
從姓氏開始找,再往下找名。若是只有兩個字的,便從“姓氏”與“結字”中各找一個。 若是三個字的,便先從“姓氏”找起,再往下找兩個名;姓名后兩個字是重複的就在“結字”中取一。 複姓者在姓氏中取2字。
例如:“王二小”=“WEX”=“九天喪門錘”  

姓氏:
A:奇門 B:玄天 C:日月 D:毒龍 E:夜叉 F:葵花 G:純陽 H:玉女
J:六合 K:天罡 L:天羽 M:八卦 N:太乙 O:落英 P:鷹蛇 Q:太極
R:回風 S:混沌 T:乾坤 W:九天 X:神門 Y:百變 Z:逍遙

中字:
A:拂穴 B:降魔 C:霹靂 D:陰陽 E:喪門 F:真氣 G:修羅 H:碎石
J:九九 K:綿 L:無痕 M:兩儀 N:五神 O:穿云 P:破玉 Q:奇
R:迅雷 S:伏魔 T:遊身 W:連環 X:無形 Y:神 Z:無雙

結字:
A:釘 B:棒 C:掌 D:刀 E:拳 F:掌 G:爪 H:指
J:斧 K:鉤 L:棍 M:杖 N:鞭 O:劍 P:鏢 Q:索
R:刀 S:拳 T:手 W:功 X:錘 Y:槍 Z:劍

 

 

看看你的名字在遊戲中代表什麼武器 - PC 遊戲 -
 (香港討論區 discuss.com.hk)
http://www14.discuss.com.hk/get.php?id=1523325&msg=viewthread.php?tid=3408082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