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

007首部曲+神鬼無間


這個禮拜二輪賞片看了這兩部,007這次真是讓我嚇壞了,開場的追逐讓我深深感受到完全不同的007~
真材實料的甩狠用力的演技又透漏一點智慧的擊潰~
讓他不至於定型於肌肉武打,這點大概是參考承隆那種武打+搞笑吧~
耍狠的007,推薦大家去看~結局有點看不懂,果然我老了~跟不上影片故事情節~
而神鬼無間,簡單說就是美國版無間道,也許美國無法理解中國人的無間意思~
所以拍出來沒什麼深度,腳色刻畫因為有港版經典奠定,
美方要有所突破是很困難的~我也搞不懂心理醫生為什麼要跟李奧納多上床~
真是淫亂阿~~
總之,這兩片不至於讓人失望~也不至於讓人很深刻的衝擊~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