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

新書入手!!

 

 

 

 

浮文誌和史蒂芬‧金談寫作~~

 

浮文誌裡面有我喜愛的舞城王太郎的作品<在我頭上鑽個洞>,一定要拜讀的作品的啦!!雖然通俗網路小說<原來我不帥>也讓我蠻心動的,不過有了<愛上麥當勞>的經驗後,讓我知道買搞笑網路小說是沒有疫處的,笑一笑,娛樂性質,我比較喜歡精神層面的深入,表面性的搞笑雖然也是不錯,不過我還是不捨花$$買~

 

 

史蒂芬‧金談寫作  一直在找一本可以讓我寫作技術提升的書,在書局看到就很想要的,博客來又給我賣那麼便宜~~就給他敗下去啦!!


 


博客來網路書店賣的書真的便宜到不行!!!~~


 


 

2006年3月6日 星期一

所謂的機車駕馭

 

 

   首先,靠近機車第一件事情就是先發動機車,而後再進行所謂戴安全帽、天氣冷的手套等準備動作,有助於機車暖運轉,坐在機車上面要保持輕鬆愉快的心情,油門逐漸運轉驅動,切勿急吹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仔細聆聽機車今天身體狀況發出的引擎聲音,聽久了你就懂她了,跟對待女孩子一樣,要有耐心聆聽對方的聲音,並再其中尋找所謂想表達的聲響。

 

       時速剛開始保持大約在聲音很順的時候,並逐漸逐漸增加,聲響稍有異常再次降低油門轉動的幅度,漸漸的機車就進入到競速階段。

 

       直線只要改車你就是第一,但彎道不同,彎道考驗的是操縱者的技術能力,不僅對臨時反應要迅速,更要有過人的膽識。

 

      彎道,要彎的快除了要熟悉彎道外,更要了解週遭環境變數,像是偶爾會出現的逆走阿婆,或者是倒車出來的汽車等,都是要考量進去的!

 

      壓車姿勢選擇有很多種,像是同傾斜、反傾斜、側掛、煞彎‧‧‧‧等都是過彎的一種,不管用哪種過彎,都要遵守外內外原則,還有不要危及他人!!這很重要。

 

     入彎的速度取決於車種、彎道、車潮。建議選擇交流道下方的機車單行道練習為最佳,有時候還會出現亂入對手,這時候要量力而為,切勿逞兇鬥狠,因為這並不是一種百萬大賽,你我摔車都沒好處,也就是競技友誼賽而已,還不太會跑的就跟在後面觀察別人是怎樣攻略這彎道的,但不宜靠太近,以免一起陪葬。

 

      這是一種技術,所謂技術這東西在這世界上就是要多練習就是你的了。

2006年3月5日 星期日

舞台

 

 

     我的舞台呢?

 

 

 

      我學再多技術再多技巧如果到時候沒有一個舞台給我發揮,那我該怎麼辦?

 

 

  人生只有一次,偏偏這一次舞台不夠呢?

 

 

世界對於美好的事物是否飽和度已經夠了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窮者恆窮,富者恆富嗎?

 

    我看到的都是那些有名氣的站在舞台上,這不是屬於我們的年代嗎?為什麼不是我們站在台上呢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正如哈哈所說,我們既沒辦法幹掉前浪也無法阻止後浪的侵蝕。

 

 

    不禁讓我轉開大喇叭,讓MC HOTDOG陪著我一起嘶吼!!!!!

 

換到下一首卻是阿姆的 Just Lose It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沒來由的悲哀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身為一個創作者,也只有繼續創作下去....創作吧....創作吧.....唯有繼續創作......

2006年3月4日 星期六

今天你領好人卡了嗎?

 

 

領卡?傳說中男生向女生告白時若得到「你真的是好人,但我想我們不適合…」的答覆,就是所謂的領到一張好人卡。

 


 

 

 

真是笑到不行....博客來有部分內容搶先看!!不可錯過喔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