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9月2日 星期六

the 步兵 ~戰場之犬~


算是動作射擊遊戲,遊戲中切換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,整體上來說,
我玩遊戲習慣玩難度最難的,但這款調到最難也沒什麼感覺,
尤其是Level 3之後拿到一把攻擊力50m的重機槍後,
我就知道這遊戲已經到盡頭了,
果然不到四天就全破了,而且大部分關卡都拿到S的成績。
除了坦克車需要障礙物來騙她之外,其他都會死在我的種機槍下面,
而且是完全看不到我的狀況下死掉,
AI也有夠笨的,門被炸掉,或是說前面的夥伴被殺死,都毫無感覺得站著,
繼續執勤,真不知道該說是無血無淚嗎?還是堅守崗位。
說實在,到了Level 4之後,幾乎物資充足。
總之,至少遊戲度還不錯~


評價:戰爭輕鬆小品   遊戲難度:易  操作感:不錯  自由度:低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