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6月27日 星期二

太少

 

沒有想法就不再是我,沒有做法表現,那更不能呈現出我

    

    學了那麼多,應用呢?我的腦袋似乎完全停擺在成長,空學那麼多軟體,也只是一座充斥武力的軍隊沒有了將領,群龍無首難起頭;而學太少技能,卻又發現自己許多的不足,當一個創意或者一個想法來了,卻發現無法表現呈現,這種狀況猶如天下第一的追求,無窮無盡,也許我應該停止追求技能了,該是問問自己想要表現什麼再去學吧,也該是決定專攻的領域,不要在樹枝上遊走了。

 

無間道收尾.....給我個機會,我只想做Artist!!

殺人放火金腰帶、鋪橋造路無屍骸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