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3月7日 星期二

新書入手!!

 

 

 

 

浮文誌和史蒂芬‧金談寫作~~

 

浮文誌裡面有我喜愛的舞城王太郎的作品<在我頭上鑽個洞>,一定要拜讀的作品的啦!!雖然通俗網路小說<原來我不帥>也讓我蠻心動的,不過有了<愛上麥當勞>的經驗後,讓我知道買搞笑網路小說是沒有疫處的,笑一笑,娛樂性質,我比較喜歡精神層面的深入,表面性的搞笑雖然也是不錯,不過我還是不捨花$$買~

 

 

史蒂芬‧金談寫作  一直在找一本可以讓我寫作技術提升的書,在書局看到就很想要的,博客來又給我賣那麼便宜~~就給他敗下去啦!!


 


博客來網路書店賣的書真的便宜到不行!!!~~


 
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