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15日 星期三

Yahoo拍賣網路詐財劫標信~

 

 

最近在YAHOO拍賣買東西,沒想到竟然差點被騙~

 

原來詐騙手法不斷翻新,竟然還有這種俗稱"劫標信件"

 

就是假冒賣家跟買家聯絡匯款事宜,

 

說什麼最近快出國了,希望盡快結束交易,給了個優惠價,誘惑人上勾(我就上勾了...)

 

這種詐騙手法真是高招阿~~~幸好我匯款失敗...(真)賣家及時發現阻止~~

 

賣家也真是的,還說我是他賣東西遇到的第三個受害者...

 

雖然賣家在賣場也有寫警告標語,如下:

 


得標事項說明!!


1.結標後,本人僅會用XXXXXXXX發送mail通知得標人,不會用其他mail寄送

2.結標後,並會留下電話以方便聯絡,為告知要面交還是郵寄

3.結標後,不會立即發送帳號請得標人匯款,會先與得標者溝通要面交還是郵寄,之後才會寄送帳號給得標者

 4.結標後,本人不會出國,也不會有減價之行為,也不會用其他帳號發送. 請得標人注意!!

日前已有得標者被騙,請務必注意得標事項.避免被其他不當人士詐騙.請得標人小心誤上當!


 


我還是沒看到...呵呵,純粹買東西沒注意~~cc


 


大家要小心阿~~~情人節差點被網路劫財~~~~果然犯太歲~~~好險事發之前我們一家有去安太歲~~cc


 


後繼:


 


我還打電話給銀行"趕快停止這份交易!!"  銀行小姐還嚇到~


 


真有演電影的天份我~~感覺抓的嘟嘟好~~讚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