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2月2日 星期四

這是屬於我們的時代...

 

 

這是屬於我們的時代,但卻沒辦法做些什麼...

 

 

   這是一個屬於七年級的時代,身其中之人,卻感慨萬千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我在幹嘛?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未來在幹嘛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英雄的時代已過,當家卻無力.

 

 

      越來越趨向善的那一面,但我需要惡的存在,讓我感受真實,而不是被慾望給弄空虛了...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該傷害些人或者被傷害...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以確定的是,

我正慢慢一步步邁向屬於我們的年代.一個應該是正確的位置,正確對我來說重要嗎??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惆悵是我們的通病,不可以被打敗,不可以被打敗.

 

    勝券在握!!!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這是屬於我們的年代!!!!!

1 則留言:

  1. 你這樣說也是沒錯啦,
    可是開始邁入社會之後,
    我真正的對台灣的教育感到錯愕,
    在7年級初代生,
    從吳京開始歷經4次的教育改革,
    這真的是要命的致命傷,
    先進國家都是從小開始放遠培養,
    猶如日本以及美國,
    而台灣...一直在抹殺抹殺不斷的抹殺...
    我們的想法都被抑制住了,
    我們的想法全部因為那些教育改革者的"他媽的為了後代著想"的想法扼殺了,
    我不為了我生在7年級而難過,
    可是我為了這些該死的政治家對我們的教育洗腦,
    導致於"殺不死前浪也擋不住後浪"的結果感到屈辱!!

    回覆刪除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