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月18日 星期三

江郎才盡...我...糟糕透了!

 

 

  我輸了,在自身身上又看到江郎才盡的感覺.

 

所謂的創作者,不時要有瞬間的爆發創意,更要有強大的執行力,構想力,決斷力......

 

這些正是我該磨練的地方.

 

 能否將作品果決的表達在觀者面前並且產生所謂的影響.

 

也是一大考題!!!

 

   今天上課老師惡搞到爆,總是還不教就先考,難倒一推人(初學),

這種激盪法也正是她獨特的教學風格阿.

來亂的.

  課程上的生動活潑,幽默風趣自然不在話下的惡搞...

 

課後還有學生15分鐘作品講評,算不錯的結尾.

 

 

15分鐘,我竟然無法表達我想表達的.有一時間我覺得自身的創意完全沒有獨特性.

感覺太普通,情境造就不夠明顯,一切都失控了,老師問話我也開始站不住腳了.

 

我無法撼動這個世界.

 

無法.

 

 

2 則留言:

  1. 鴨.....第一堂課而已....別給自己這麼大的壓力呀!! 我還是覺得你畫的超棒的....比我好太多了...我原本還想說要規規矩矩的畫....可是呀看到你畫的那麼豐富...我就忍不住想玩一下了....= =結果...你看看....我的交通工具....還有像黏在牆壁的蝴蝶....= =老師很黑線耶.....~"~說這個不能這樣用....他不是說要發揮創意嗎...我矛盾了.........總之你還是很棒的啦....!!

    回覆刪除

你好好留言,我會好好回答。